新闻信息

主页 > 新闻中心 >

拉莫斯肘击动作致使吃两张黄牌
对于皇马而言,在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,皇马则是被对手进行绝杀了的,其情绪上,可谓就是相当的郁闷的,而在比赛进行之后,媒体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更是指出,在上半场比赛中,拉莫斯本该是被红牌罚下的,而在这一场比赛的上半场的时间里,拉莫斯很多次地与阿拉维斯球员卡莱里发生肢肢体上的接触,而安杜哈尔指出,在上半场,拉莫斯有两个动作也都是应该吃到了黄牌的,这样的情况下,则是被红牌给罚下的。

事实上,安杜哈尔指出,在比赛进行到了第6分钟的时间里,拉莫斯在起跳的时候,则是属于右脚抬了起来,使用的是脚跟撞击到了阿拉维斯球员的身体,将对方的进攻上给阻止了,其实,这样的动作,是相当的危险的。到了第11分钟,而拉莫斯在与对方进行争抢球员的时候,直接是一肘子就将对方的面部给击中了。

当然,对于正在当值主裁判确都是并没有作出了什么样的表示的,而拉莫斯则是应该是为自己所吃到多的两张黄牌负责的,因为正是由于这样两个动作,才吃到的黄牌的。而对于拉莫斯的这样一个肘击动作,媒体方面指出,这其实就是一个较为明显的肘击动作,其实,或者正是因为这样的肘击动作,才让拉莫斯让球迷们觉得动作太过于肮脏,所以,其裁判真的是应该好好看看VAR的。

点击次数:  更新时间:2018-10-25 13:19  【打印此页】  【关闭
亿游国际 | 新闻中心 | 行业资讯 | 注册网址 | 登录网址 |
Copyright © 2016-2020 亿游国际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皖ICP备14015268号-1  
友情链接: